栖木·相生

我。

我的毕业季

这一刻的心情是空白,无边无际的回忆像海浪,涌上来,一层一层。


1.“老头!加油!!”她弯弯的眼睛里,盛满了鼓励,比了一个握拳的姿势。她一直以最热情 最真挚的祝福鼓励身边的人。梨子 ,一个温暖的女孩。(PS:她给我起的绰号叫老头。:)

2.“嘿,小样,give me five!”一声清脆的击掌。阳光大好,一如她脸上灿烂的笑容。“好运!”她摸了摸我的头,走进考场。我会记得你的背影,直到再次相遇。学霸 等我。

3.像水一样的女子,穿过人群,不被察觉。

扎的极高的马尾,会活泼地跳动,独自把敏感的心,悄悄藏起。

常给我留一抹浅浅淡淡的微笑,温柔的眸子明亮而动人。

有时咧开嘴,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,像猫,一只温柔的猫。

总是想尽力做到最好,在鼓励中默默的坚持,在失意时学会承担。

我怀念与她同桌的日子,也更珍惜这份珍贵的友情。


中考也不过如此,从考场走出的时候 ,我这样想。

中考真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,参加完毕业典礼,我这样想。

原来能牵动人心弦的,成绩只占一小部分,在我心里,有一部分感情,无法轻易抹去。

原谅 这迟到的毕业季,我发誓 这绝不是闭幕!

致我的毕业季~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栖木·相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